close

IMG_7996拷貝

阿~是不是好可愛粉粉嫩嫩的

這次參加了CHIC CHOC和CHOC女生雜誌辦的讀者講座

彤彤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覺得無敵開心又興奮的

尤其桌上擺滿了馬卡龍色的彩妝,心中馬上充滿了愛心泡泡

 

CHIC CHOC這個牌子的彩妝,我不是很清楚

但常常在台北車站看到廣告,印象中總是用色繽紛

經過這次的講座後,又多一個口袋彩妝名單了~哎喲喂呀

介紹一下最新的CHIC CHOC玩色動感風彩妝,特別強調水感凍狀

讓夏天上妝也能舒服不脫妝

782

CHIC CHOC水感眼彩凍

透明的眼蜜基底中含有豐富的香檳金珠光粒子,呈現如同在眼皮上輕輕佈滿細緻的寶石一般閃閃發亮的鑽石色。

用在打底可以讓之後上的眼影不易脫,用在眼影後可以使眼妝更立體

這個很厲害,彤彤已經先放入清單囉!

 

075

CHIC CHOC水感頰彩凍

這個這個我大推

觸感很特別,居然是冰冰涼涼而且QQ的

還添加玻尿酸鈉.角鯊烯給肌膚充分的滋潤

擦起來很自然,不會像一般粉狀的腮紅

不會有粉痕的問題

這款我也放入下次百貨週年慶的清單了

私心附上特寫一張

IMG_8012拷貝  

 

 

457

CHIC CHOC水感蜜唇凍

含有護膚成分:優異的保濕成分及修護効果,長時間維持水嫩透亮的雙唇

 

539  

CHIC CHOC玩色指甲油

乾、持久的美麗發色,色彩鮮明、充滿水潤光澤感的繽紛指彩

五色好可愛,後面會有彤彤試色分享

 

 

介紹完新品彩妝

一起來看看活動內容吧

 

IMG_7999拷貝

活動地點在京站二樓的杜蘭朵餐廳

一入座後,杜蘭朵的服務生馬上送上果汁和甜點

CHOC雜誌真的太用心了剛下班的我馬上就吃了起來

濃濃巧克力超好吃,剛好又是每個月的好朋有來報到

整個超滿足

 

 

IMG_8002拷貝

甜點完後,又上了香檳和鹹食

差不多吃飽喝足後,活動也要開始拉~

 

1

美麗又可愛的代言人紀培慧,這次也來到現場

本人真的皮膚超好又超白的

簡單和大家聊聊後就輪到彩妝老師跟大家介好這次的CHIC CHOC最新彩妝

IMG_8007拷貝

 

 

2  

老師在Model上示範

之後主持人開放名額讓讀者上去給老師示範

彤彤很厚臉皮的舉手哈哈

因為我有帶妝,老師就幫我眼妝的部分上了水感眼彩凍

更帶出原本彩妝的顏色並且更立體

頰彩的部分上了這是我大愛的水感頰彩凍

IMG_8019

上完之後拍的

眼妝的地方更明亮

腮紅是不是超自然又可愛

IMG_8018拷貝  

獲得了一份小禮物~

再來就是抽獎時間,然後可以繼續玩彩妝品們

 

回家後,馬上就拍了這次可愛的指彩

五色擦起來都很飽和,我最喜歡的是綠色

綠色是草皮的綠,跟黃色橘紅色很搭

不是可怕俗俗的那種綠唷

3

 

離開時,一人一袋的伴手禮

指甲油是上台的小禮物

 

IMG_8031拷貝  

非常開心能參加這次的講座,

能在壓抑的上班日看看美麗的東西,明天又充滿力量啦

 

 

以上,小分享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力絲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